自动镜像

危楼高百尺,手可摘星辰。
不敢高声语,恐惊天上人。

小金的闲谈

其实我很丧。

我觉得真爱是非常难的。他们首先要找到彼此,其次需要克服外界的施压,需要克服陪伴中的厌倦感。我简直难以想象。

相信自己也很难,我总容易陷入否定自己的怪圈,并且越骂越狠。我回过头看我曾经写的话,我都有些于心不忍与尴尬。可是相信自己真的很难,这不是客观的苦难,这是主观的源自内心的对自己的否定。人最难变的是生了根的思想与持续超过二十一天的行为。

像益达说的一样,阳光灿烂的时候心情就会变好。我讨厌阴雨天。我讨厌夏季的阴雨天。我讨厌一个人在午后走的时候空气里湿热的感觉。我讨厌有气无力的夏风。我讨厌黏黏腻腻的雨水。

我喜欢喝无糖加冰的柠檬水。我喜欢阳光灿烂有微风的天气。我喜欢一个人在小天台看对面的钟。我喜欢每一次打哈欠的生理泪水自己滑下脸颊。我喜欢每次情绪崩溃哭的时候尽力扯回一个笑容。

我特别丧。我什么都担心,担心到痉挛,担心到坐立不安。但是我不厌世,我只是丧,我只是低落。

我只是很容易因为自己而不开心。

我是一个特别矛盾的人。我依然想着改变社会改变世界,我不厌世,我甚至有强烈的想赢的欲望,可是我丧。

这么看,我顶多是个一半成人一半幼稚的小孩子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)